開口說英文開口說英文

iPad 0元iPad 0元

HelloHello

soeasysoeasy

╲ 填表就送 ╱

30天英語情境口語課

30天英語情境口語課

      感興趣的課程

立即領取

熱門課程推薦

英語會話 HOT

基礎會話 全民英檢初級,TOEIC120分
整合初級的字彙、文法及會話幫助學員奠定良好且紮實的美語基礎。
初級會話 全民英檢初級,TOEIC 225分
強化學員既有的文法觀念,並增加生活常用字彙及用語。以多元化討論主題切入,搭配各種時態的練習,以增加會話內容的廣度。
初中級會話 全民英檢中級,TOEIC 550分
利用多樣化主題,提升文法及字彙深度。除聽力與口說練習外,並逐漸加重閱讀與寫作的練習。
中級會話 全民英檢中高級,TOEIC 785分
課程從一般生活逐漸加深到個人財務,購屋、保健及職場相關主題,幫助學員增加不同領域的字彙。
中高級會話 全民英檢高級,TOEIC 945分
幫助學員了解並運用高階字彙及文法,能流利運用在正式或非正式的場合,並可閱讀各種形式的文章及針對不同主題寫作。
高級會話 全民英檢優級,TOEIC 990分
提升學員語言使用流暢度,能以不同方式自信且準確的運用美語,在各式場合,針對多樣主題皆能有效溝通及表達想法。

我有興趣

精修課程

基礎字彙 本課程包括1000 個以上日常生活必用單字,採用WIPPEA 教學法,藉由字彙累積,奠定美語聽說讀寫基礎。
情境閱讀 課程包括12 個單元,採用WIPPEA 教學法,讓學員先打好字彙基礎,再熟練閱讀技巧,達到事半功倍的學習效果。
旅遊美語 HOT 著重聽力及口說能力加強,運用機場、旅館、餐廳用餐等12 個旅遊情境主題,讓學員輕鬆學會旅遊必備句型和字彙。
TED 專題研討 HOT 藉由熱門TED影片內容,針對演講內容進行研討,除提升相關議題的聽力,同時也訓練學員表達看法、討論的能力。
CNN 聽力 著重於聆聽關鍵字,新聞字彙練習。利用每次課程主題背景資料介紹,實際聽力演練及聽後的討論,來幫助強化聽力及口說。
美語深度研討 嚴選雜誌或網路文章,培養學員對於多元題材文章閱讀能力,增加高階字彙程度,並能大幅提升自我意見表達流利度與精準度。
英文寫作 部落格自我介紹、派對邀請函、技術寫作、文章摘要、說服文、敘述旅遊經驗 。
敘述生平、敘述家人朋友、故事寫作、比較寫作、研究報告、請求信函。
自然發音 HOT Phonics 自然發音課程專為增進發音技巧所設計的課程,適合初學者或想擁有漂亮發音的您,本課程從自然發音規則學起,以簡單的對話及閱讀做「字」「音」「義」的整合,幫您循序漸進培養正確的發音技巧。

我有興趣

英文檢定課程

基礎聽力養成 運用12個多益必考情境,學習分辨英語連音、省略音、以及不同口音;並搭配新多益聽力測驗四大題型,奠定英語聽力理解能力。
單字閱讀養成 以圖像加強記憶,透過「填空」與「聽寫」練習,協助考生分兩階段訓練聽力。同時補充並彙整同類字彙,一次就可以將相關單字學起來,有效豐富字彙量!
文法技巧養成 針對句型、各種子句、動詞變化與時態、語氣、連接詞、介系詞等重要文法概念,以圖表方式簡化文法說明,搭配紮實多元的練習,逐步奠定文法概念。
文法大團班 HOT 針對初中級學習者常犯錯誤之文法分析觀念,包含衍生規則、慣用句型及特殊用法,搭配多益題型反覆演練,紮實掌握關鍵文法技巧。
多益入門班 真人老師講述聽力與閱讀解題技巧,課前皆可於線上觀看教材,隨時隨地進行複習,課後提供錄影檔方便複習與補課,在家就能輕鬆上課。
多益字彙加強班 針對多益常考字彙重點加強,整合易混淆字彙之解說,建立學習者善用字根與字首破題之能力,並模擬多益測驗考題進行實作演練。
多益閱讀加強班 拋開死背單字的框架,將多益常見之單字與片語,活用於閱讀測驗三大題型的演練,培養快速掌握關鍵字的能力,不再恐懼多益長篇閱讀。
多益閱讀/聽力實戰班 HOT 課程內容包含考試相關英文實力培養、題型解析、大量練習及模擬考實測,整理比較必考文法重點,強化聽力與閱讀能力。
多益模考+解題班 HOT 每月一次,仿真模擬考試+即時真人老師解題,幫助考生熟悉多益測驗模式,在針對考試弱點進行重點分析,不斷累積多益考試實戰經驗。
多益名師衝刺班 由多益名師傳授解題秘技,解囊獨家字彙解析,能在短期間內迅速提升單字量,協助考生掌握衝刺關鍵時刻,在最短時間讓多益成功達標。
雅思認證班 HOT 課堂教學歸納常考16個主題,幫助學員通盤了解考試方向;剖析各種題型的題目重點、考試時間的掌握策略及注意事項,幫助加強答題流暢度。
雅思真人大團班 課堂教學歸納常考16個主題,從大範圍到小細節,拆解雅思各種題型,引導學員將解題技巧步驟化,課後可下載上課錄影檔,無限次觀看複習。
全民英檢初級班 加入2021年起增加的新題型如聽力「簡短談話」大題,閱讀「文意理解」題與「多文本」題。涵蓋初試(聽讀)與複試(說寫)四項技能。分析各種題型的出題方向與重點,再提供仿真考題練習,幫助學員融會貫通與奠定英文實力。以生活化情境練習口說與寫作,教學活潑不單調。
全民英檢中級班 加入2021年起增加的新題型如聽力「簡短談話」大題,閱讀「文意理解」題與「多文本」題。涵蓋初試(聽讀)與複試(說寫)四項技能。詳細說明英檢中級各種題型,幫助學員掌握應考技巧,每種題型提供仿真試題即時演練,有效累積作答實力。

我有興趣

商用英文

電話英文與職場禮儀 HOT 學習常見的「電話英文」溝通實用句型,透過實際應答對話的情境演練,加上職場互動的禮儀傳授,進而完成滿分的電話溝通。
接待客戶與外賓介紹 HOT 接待英文課程-運用各行各業的接待情境進行句型演練,有效幫助你解決接待外賓或公司介紹時會遇到各種的英語疑難雜症。
會議簡報與出差英文 學習英文簡報需注意的事項與技巧,搭配商務差旅常見的互動情境,強化會議簡報的語言流暢與正確性。
銷售簽約與訂購英文 課程範圍囊括銷售相關的商業主題。透過實戰對話及範例,有效強化業務人士在買賣行為中的英語溝通能力。
辦公室書信大團班HOT 運用實例演練英文商業書信撰寫之重要技巧與規範,同時強化Email寫作技巧,成為高效率的文書溝通達人。

我有興趣

特色課程

主題課程 超過100個多元實用的主題課程,從熱門話題、休閒娛樂、社交互動到日常生活,有趣又系統化的課程設計,讓你在生活中達到最佳英文學習成效!
英語俱樂部 HOT 玩桌遊、猜歌曲、動手做,巨匠美語全新打造【英語俱樂部】,把英文課變成好玩的遊戲 。充滿歡樂的課堂教學,讓你輕鬆學會重點字彙、提升聽力和口語技巧 。邊學邊玩,自然而然說出好英文!
ECAM 是不是常有教科書或課堂裡學得再多,還是無法實際講英文的囧境?因為你缺少演練的場合啦!真實生活的互動課程,讓你在輕鬆有趣的情境下,養成會話真功夫!
Let's Talk HOT 真實聊天情境中學習生活英文!在舒適自在的空間裡聊天喝咖啡,在毫無壓力的對話中學到最夯、最實用的口說英文,讓英文對話變得自然而然!

我有興趣

英語會話 HOT

基礎會話 → TOEIC 120分
初級會話 → TOEIC 225分
初中級會話 → TOEIC 550分
中級會話 → TOEIC 785分
中高級會話 → TOEIC 945分
高級會話 → TOEIC TOEIC 990分

我有興趣

精修課程

基礎字彙
情境閱讀
旅遊美語 HOT
TED 專題研討 HOT
CNN 聽力
美語深度研討
自然發音 HOT

我有興趣

英文檢定課程 HOT

基礎聽力養成
單字閱讀養成
文法技巧加強
文法大團班 HOT
多益入門班
多益字彙加強班
多益閱讀加強班
多益閱讀/聽力實戰班 HOT
多益模考+解題班 HOT
多益名師衝刺班
雅思認證班 HOT
雅思真人大團班
全民英檢初級班
全民英檢中級班

我有興趣

商用英文 HOT

電話英文與職場禮儀 HOT
接待客戶與外賓介紹 HOT
會議簡報與出差英文
銷售簽約與訂購英文
辦公室書信大團班 HOT

我有興趣

特色課程 HOT

主題課程
英語俱樂部
ECAM
Let's Talk

我有興趣

    相關注意事項


  • 贈品型號為10.2-inch iPad WiFi 128GB
  • 本活動與APPLE公司無關
  • 贈品隨機出貨,恕不挑色,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活動辦法依分校人員說明為準

我有 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