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心得>精選心得

英文讓我頭很大

我之前在貿易公司做國外業務,雖然平時有在準備英文,但體認到進步幅度實在有限,加上工作又要用英文和國外客戶書信往來,許多業界的專有名詞與解讀書信內文,就要花上不少時間,對工作效率影響滿大的。聽朋友說巨匠的會話不錯,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

全英環境,基礎打得快

巨匠都是全英文授課,都要用英文表達,長期下來,逐漸習慣外國人的口音,聽力大有進步。在巨匠學習的這段期間,讓我感受最深的是口說。與同學、老師對練口說頻率大幅增加, 會讓自己時常用英文思考,很自然就可以馬上說出完整的英文句子。

結合所有練習,多益進步400分

教材與備課上更看得出老師的細心,人也親切,美式教學的風格,上起課來很輕鬆。不僅如此,起初對詞性、句型結構完全沒有概念,現在基礎都打得相當好。其實我也沒做太多額外的準備,因為在巨匠的練習就蠻足夠的,後來多益考了805分,比學習前進步了400分!

我的成長,連客戶都看得見

隨著公司每年辦展,就連熟識的客戶年年來訪,都對於我英文進步的幅度感到驚訝。在學習期間還特別多修了商業書信,原本需耗費多時的信件問題也解決了。

進到外商,證明努力沒白費

有了英文實力與多益證書的加持,後來決定想進外商試試成果。面試過程非常順利,面試官的問題,我想也沒想,很自然的就用英文回答,像之前在巨匠美語跟老師聊天那樣,最後,也就順利進去囉!在這邊,除了固定的商業書信,和外國老闆與主管溝通工作事項,也成了例行公事。雖然主管們有歐洲口音,但只要花點時間適應之後,就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巨匠給人的感覺就是專業、熱情!

找到這份理想的工作,這點真的讓我很滿意!外出旅遊也能當朋友們的翻譯,非常有成就感!

你的人生也需要轉個彎嗎?

╲ 現在填表,免費體驗 ╱

多益影音課程+考生必備單字書

立即索取

免費 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