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會話 , 零基礎也OK!

跟外國人流利對話沒在怕!

╲ 現在填表,免費體驗 ╱

30天會話課程吃到飽

30天會話課程吃到飽

英語會話 HOT

基礎會話 全民英檢初級,TOEIC120分
整合初級的字彙、文法及會話幫助學員奠定良好且紮實的美語基礎。
初級會話 全民英檢初級,TOEIC 225分
強化學員既有的文法觀念,並增加生活常用字彙及用語。以多元化討論主題切入,搭配各種時態的練習,以增加會話內容的廣度。
初中級會話 全民英檢中級,TOEIC 550分
利用多樣化主題,提升文法及字彙深度。除聽力與口說練習外,並逐漸加重閱讀與寫作的練習。
中級會話 全民英檢中高級,TOEIC 785分
課程從一般生活逐漸加深到個人財務,購屋、保健及職場相關主題,幫助學員增加不同領域的字彙。
中高級會話 全民英檢高級,TOEIC 945分
幫助學員了解並運用高階字彙及文法,能流利運用在正式或非正式的場合,並可閱讀各種形式的文章及針對不同主題寫作。
高級會話 全民英檢優級,TOEIC 990分
提升學員語言使用流暢度,能以不同方式自信且準確的運用美語,在各式場合,針對多樣主題皆能有效溝通及表達想法。

我有興趣

日語課程HOT

50音 學習平假名/片假名、日語的發音規則、數字與打招呼用語,透過此入門課程的學習後,能夠和日本人簡單打招呼與學習數字的說法,在習慣日語的發音方式後,也能夠擁有唱日文卡拉OK的能力。
會話先修班 零基礎也能快速上手的短期日語課程,最短的時間內有效率地學習基礎日語,並了解最初步的日語基礎句型與文法概念,利用簡單的方式,學習用日文自我介紹、詢問地點、數字時間的表達。
N5日語會話 學習簡單的自我介紹、時間地點的說法、最重要的是在學習動詞的變化後,能夠在生活中許多場合中使用不同的句型表達出基本會話,如委託別人、許可或是禁止否定等使用上的表達。
N4日語會話 能夠聽得懂日常生活中大部分的內容,如天氣預報、電視新聞…等內容,除了一般句型之外,瞭解職場上與日本人談話過程中所使用的敬語,並能夠運用於簡易書信上的往來與商用會話中。
N3日語會話 重於字彙與文法的應用與解釋,透過學習長篇多元的文章內容,反覆練習基礎文法的架構,並實際運用於日常生活中,能夠盡量表達自己的想法,多少能夠理解部分新聞報導或是影劇的內容。
N2日語會話 依照不同的主題分為文化、禮俗等文章式內容,閱讀短篇文章的方式,強化學習者對於字彙的理解與應用,搭配情境式會話強化句型的架構與口語表達,提升學習者在日語各方面的表達能力。
N1日語會話 透過多元化的主題式內容,增加字彙量的同時也能夠強化文法的架構,除了一般生活中的用語表達之外,輔以學習特有的文法與慣用表現,能夠剖析學術性質的主題或是新聞的議題。
旅遊日語 本課程涵蓋了赴日旅遊必備的相關課程,如在餐廳點餐、機場飯店用語等等,在學習之餘也能夠更加深入理解日本的生活習慣與傳統文化,並能夠實際應用所學於旅遊的途中。
商業日語 本課程網羅了日本企業文化與商務方面的課程,學習各種商務場合會使用到的句型與字彙,初步了解商業書信的撰寫以及商務禮儀等注意事項,能夠實際運用於未來職場上為主要目標。
文法加強 短時間內能夠強化應對檢定各級數文法,詳細的文法解釋以及應用練習,再加上系統性的統整文法的種類,掌握考試常見的題型,有效地提升學習者對於解題的技巧與能力。
日語檢定養成 透過將檢定考的內容進行字彙、文法、慣用語等項目的細分統整後,以主題式文章來培養閱讀技巧與聽解能力,模擬考題能夠有效地掌握檢定考的題型,階段性的累積實力讓學習者挑戰考試。

我有興趣

精修課程

基礎字彙 本課程包括1000 個以上日常生活必用單字,採用WIPPEA 教學法,藉由字彙累積,奠定美語聽說讀寫基礎。
情境閱讀 課程包括12 個單元,採用WIPPEA 教學法,讓學員先打好字彙基礎,再熟練閱讀技巧,達到事半功倍的學習效果。
旅遊美語 HOT 著重聽力及口說能力加強,運用機場、旅館、餐廳用餐等12 個旅遊情境主題,讓學員輕鬆學會旅遊必備句型和字彙。
TED 專題研討 HOT 藉由熱門TED影片內容,針對演講內容進行研討,除提升相關議題的聽力,同時也訓練學員表達看法、討論的能力。
CNN 聽力 著重於聆聽關鍵字,新聞字彙練習。利用每次課程主題背景資料介紹,實際聽力演練及聽後的討論,來幫助強化聽力及口說。
美語深度研討 嚴選雜誌或網路文章,培養學員對於多元題材文章閱讀能力,增加高階字彙程度,並能大幅提升自我意見表達流利度與精準度。
英文寫作 部落格自我介紹、派對邀請函、技術寫作、文章摘要、說服文、敘述旅遊經驗 。
敘述生平、敘述家人朋友、故事寫作、比較寫作、研究報告、請求信函。
自然發音 HOT Phonics 自然發音課程專為增進發音技巧所設計的課程,適合初學者或想擁有漂亮發音的您,本課程從自然發音規則學起,以簡單的對話及閱讀做「字」「音」「義」的整合,幫您循序漸進培養正確的發音技巧。

我有興趣

英文檢定課程

基礎聽力養成 運用12個多益必考情境,學習分辨英語連音、省略音、以及不同口音;並搭配新多益聽力測驗四大題型,奠定英語聽力理解能力。
單字閱讀養成 以圖像加強記憶,透過「填空」與「聽寫」練習,協助考生分兩階段訓練聽力。同時補充並彙整同類字彙,一次就可以將相關單字學起來,有效豐富字彙量!
文法技巧養成 針對句型、各種子句、動詞變化與時態、語氣、連接詞、介系詞等重要文法概念,以圖表方式簡化文法說明,搭配紮實多元的練習,逐步奠定文法概念。
文法大團班 HOT 針對初中級學習者常犯錯誤之文法分析觀念,包含衍生規則、慣用句型及特殊用法,搭配多益題型反覆演練,紮實掌握關鍵文法技巧。
多益入門班 真人老師講述聽力與閱讀解題技巧,課前皆可於線上觀看教材,隨時隨地進行複習,課後提供錄影檔方便複習與補課,在家就能輕鬆上課。
多益字彙加強班 針對多益常考字彙重點加強,整合易混淆字彙之解說,建立學習者善用字根與字首破題之能力,並模擬多益測驗考題進行實作演練。
多益閱讀加強班 拋開死背單字的框架,將多益常見之單字與片語,活用於閱讀測驗三大題型的演練,培養快速掌握關鍵字的能力,不再恐懼多益長篇閱讀。
多益閱讀/聽力實戰班 HOT 課程內容包含考試相關英文實力培養、題型解析、大量練習及模擬考實測,整理比較必考文法重點,強化聽力與閱讀能力。
多益模考+解題班 HOT 每月一次,仿真模擬考試+即時真人老師解題,幫助考生熟悉多益測驗模式,在針對考試弱點進行重點分析,不斷累積多益考試實戰經驗。
多益名師衝刺班 由多益名師傳授解題秘技,解囊獨家字彙解析,能在短期間內迅速提升單字量,協助考生掌握衝刺關鍵時刻,在最短時間讓多益成功達標。
雅思認證班 HOT 課堂教學歸納常考16個主題,幫助學員通盤了解考試方向;剖析各種題型的題目重點、考試時間的掌握策略及注意事項,幫助加強答題流暢度。
雅思真人大團班 課堂教學歸納常考16個主題,從大範圍到小細節,拆解雅思各種題型,引導學員將解題技巧步驟化,課後可下載上課錄影檔,無限次觀看複習。
全民英檢初級班 加入2021年起增加的新題型如聽力「簡短談話」大題,閱讀「文意理解」題與「多文本」題。涵蓋初試(聽讀)與複試(說寫)四項技能。分析各種題型的出題方向與重點,再提供仿真考題練習,幫助學員融會貫通與奠定英文實力。以生活化情境練習口說與寫作,教學活潑不單調。
全民英檢中級班 加入2021年起增加的新題型如聽力「簡短談話」大題,閱讀「文意理解」題與「多文本」題。涵蓋初試(聽讀)與複試(說寫)四項技能。詳細說明英檢中級各種題型,幫助學員掌握應考技巧,每種題型提供仿真試題即時演練,有效累積作答實力。

我有興趣

商用英文

電話英文與職場禮儀 HOT 學習常見的「電話英文」溝通實用句型,透過實際應答對話的情境演練,加上職場互動的禮儀傳授,進而完成滿分的電話溝通。
接待客戶與外賓介紹 HOT 接待英文課程-運用各行各業的接待情境進行句型演練,有效幫助你解決接待外賓或公司介紹時會遇到各種的英語疑難雜症。
會議簡報與出差英文 學習英文簡報需注意的事項與技巧,搭配商務差旅常見的互動情境,強化會議簡報的語言流暢與正確性。
銷售簽約與訂購英文 課程範圍囊括銷售相關的商業主題。透過實戰對話及範例,有效強化業務人士在買賣行為中的英語溝通能力。
辦公室書信大團班HOT 運用實例演練英文商業書信撰寫之重要技巧與規範,同時強化Email寫作技巧,成為高效率的文書溝通達人。

我有興趣

特色課程

主題課程 超過100個多元實用的主題課程,從熱門話題、休閒娛樂、社交互動到日常生活,有趣又系統化的課程設計,讓你在生活中達到最佳英文學習成效!
英語俱樂部 HOT 玩桌遊、猜歌曲、動手做,巨匠美語全新打造【英語俱樂部】,把英文課變成好玩的遊戲 。充滿歡樂的課堂教學,讓你輕鬆學會重點字彙、提升聽力和口語技巧 。邊學邊玩,自然而然說出好英文!
ECAM 是不是常有教科書或課堂裡學得再多,還是無法實際講英文的囧境?因為你缺少演練的場合啦!真實生活的互動課程,讓你在輕鬆有趣的情境下,養成會話真功夫!
Let's Talk HOT 真實聊天情境中學習生活英文!在舒適自在的空間裡聊天喝咖啡,在毫無壓力的對話中學到最夯、最實用的口說英文,讓英文對話變得自然而然!

我有興趣

英語會話 HOT

基礎會話 → TOEIC 120分
初級會話 → TOEIC 225分
初中級會話 → TOEIC 550分
中級會話 → TOEIC 785分
中高級會話 → TOEIC 945分
高級會話 → TOEIC TOEIC 990分

我有興趣

日語課程 HOT

50音
會話先修班
N5日語會話
N4日語會話
N3日語會話
N2日語會話
N1日語會話
旅遊日語
商業日語
文法加強
日語檢定養成

我有興趣

精修課程

基礎字彙
情境閱讀
旅遊美語 HOT
TED 專題研討 HOT
CNN 聽力
美語深度研討
自然發音 HOT

我有興趣

英文檢定課程 HOT

基礎聽力養成
單字閱讀養成
文法技巧加強
文法大團班 HOT
多益入門班
多益字彙加強班
多益閱讀加強班
多益閱讀/聽力實戰班 HOT
多益模考+解題班 HOT
多益名師衝刺班
雅思認證班 HOT
雅思真人大團班
全民英檢初級班
全民英檢中級班

我有興趣

商用英文 HOT

電話英文與職場禮儀 HOT
接待客戶與外賓介紹 HOT
會議簡報與出差英文
銷售簽約與訂購英文
辦公室書信大團班 HOT

我有興趣

特色課程 HOT

主題課程
英語俱樂部
ECAM
Let's Talk

我有興趣

免費 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