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0開始學英文!

20.30.40.50歲,永遠不嫌晚!

只要你願意,英文幫你開啟另一扇門!

填表送。1200堂線上美語課程

1200堂線上課程

馬上學習

從0開始。輕鬆又簡單

張伯嘉

張伯嘉 飯店業

英文,帶我走進世界

起初幾乎只會用yes和no回答的伯嘉深信:「不要放棄每一次練習的機會,只要有付出努力學習,就會感覺到一點一點地回饋。」現在英文進步了,總想試著把台灣推薦給其他國家的旅人,「能夠用英文介紹台灣,讓他們喜歡自己的國家,內心覺得很感動,讓我更想加強自己的英文,期許下次旅行能更深入地向外國人分享台灣的美好!」

索取免費課程
黃鈺萍

黃鈺萍 物理治療師

用英文獲取新知,讓自己變得更好

花不到半年時間學習英文的鈺萍,現在不但能夠跟外籍醫師溝通,做醫學上的交流;和外籍患者做解釋,清楚了解自己的病情。開心的是,英文讓她在醫學知識的汲取上,有很大的收穫。聽外籍醫師上課、到外國網站找資料時,完全不費力。這些「額外的知識」,都能充分應用在她的臨床工作上,常能有所突破!

索取免費課程
鄭勝忠

鄭勝忠 國際貿易老闆

英文是把鑰匙,通往你的世界夢想

想當初,忠哥甚至寫不出26個完整的英文小寫字母。不懂英文誤解客戶原意,發生了不少笑話。年近半百的他,現在能夠透過英文表達和了解意思,深刻感受到學習的美妙滋味。「我那個時代努力就可以成功,但現在是和國際人才競爭,不學好英文,要怎麼從台灣這個小池塘游到世界那片大海去?只要有心,學好英文永遠不嫌晚!」

索取免費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