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課程免費體驗

多元主題課程,免費等你來登記!

ECAM:早餐貝果吃了沒?

台東分校

2024/04/16 18:30-20:00 登記課程

個人口試體驗

外語士林分校

2024/04/16 19:00-19:30 登記課程

自助旅行英語會話

外語台南永康

2024/04/16 17:00-17:30 登記課程

ECAM-早餐貝果吃了沒?

外語台南永康

2024/04/16 20:10-21:40 登記課程

個人口試體驗

外語基隆分校

2024/04/16 13:00-13:30 登記課程

ECAM情境式互動課程:早餐貝果吃了沒

羅東分校

2024/04/17 18:30-20:00 登記課程
更多免費課程登記去

學習故事

學英文,實現新價值,你就是主角!

更多學習故事瞧瞧去

英文部落格

生活+話題+職場,好玩英文學不完!

巨匠美語部落格-英文打招呼用語14 招!不要只會說“How are you?”

英文打招呼用語14句, 不要只會How Are You - 巨匠美語

別再從How are you開始學起了!鐵定馬上澆熄學習熱情。Howdy! What's cooking? 你知道這是流行招呼語嗎?更多英文對話快來瞧

巨匠美語部落格-2024 英文檢定種類介紹懶人包,一張圖看懂其中差異在哪裡!

2024 英文檢定種類介紹懶人包,一張圖看懂其中差異在哪裡!|巨匠美語

英文檢定有哪幾種?不同的英文檢定種類適合誰?本文將為你介紹 4 個常見的英文檢定考試,包含英文檢定等級、檢定用途、檢定內容與檢定形式等,並和你分享英文補習班推薦資訊,讓你在考英文檢定的道路上無往不利!

巨匠美語部落格-稱讚別人做得好,除了「good job、well done」還可以說什麼?

稱讚別人做得好,除了「good job、well done」還可以說什麼?|巨匠美語

最受用的加油打氣,就是別人的肯定了!老闆的一句「你做得很好!」,或是指導老師的「幹得好!」,一切辛苦似乎都值得了。向來不吝大方鼓勵他人的西方文化,讚美更是五花八門,一起來看看吧~

巨匠美語部落格-【多益文法】明明都是-ing,動名詞、現在分詞差別在哪裡?

【多益文法】明明都是-ing,動名詞、現在分詞差別在哪裡?|巨匠美語

準備多益文法時,老師或教科書有時說V-ing是「動名詞」,有時又說V-ing是「現在分詞」。它們的差別究竟是甚麼呢?我們今天就要一次跟你說明白!

巨匠美語部落格-雅思考試懶人包:考試時間、報名費用、雅思分數計算方式報你知!

雅思考試懶人包:考試時間、報名費用、雅思分數計算方式報你知!|巨匠美語

雅思(IELTS)是什麼?你適合考雅思嗎?本文將提供完整的雅思考試資訊,從考試種類、報名流程、考試時間到雅思分數計算方式,讓想出國唸書工作的大家能迅速掌握雅思考試內容及重點,順利完成雅思考試準備!

更多文章讀讀去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