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制多益850分實戰心得,準備方法比學會考試技巧更重要!

2020/11/24
  • 新制多益
  • 多益準備
新制多益850分實戰心得,這個準備方法比學會考試技巧更重要!

不論是正在讀書的學生或是已踏入職場的社會人士,能夠擁有一張漂亮的多益檢定成績,絕對是錦上添花、開展未來的絕佳助力,也因此每年都有為數不少的人投入備考多益,其中更不乏如:機械工程師 鄧宗安英語會計 容藝恩,在短時間內衝刺學習、成功獲得高分佳績的人。

不過你是否也好奇,他們是如何在新制多益中獲得亮眼成績,有哪些重要的準備技巧?是選擇自學還是補習呢?接下來,我們將為大家介紹在備考新制多益時,高效率的學習管道與方法守則。

新制多益自己準備還是補習比較好?

以學習模式來看,自學有著時間安排方便、不受同儕與環境影響的優點,但相對來說,自學也較無法準確地掌握備考進度,加上自學不單只是專心讀英文就好,還必須額外花時間蒐集考試情資,因此比起上補習班備考,有專業師資協助規劃學習進度、分析考試資訊,自學在學習模式上就顯得較單一且無法全面兼顧。

而在學習效率方面,由於自學較無法馬上抓到新制多益的考試重點,也容易出現在碰到學習困難時,不知道與誰討論並得到解決的窘境,所以,擁有經驗豐富的師資團隊與精準犀利的備考重點,同時能給予考生即時且專業指導的補習班,就成了幫助考生在短時間內獲得最高學習成效的好選擇。

新制多益不管自學或補習,練題庫照著SOP!

想要在新制多益中獲得好成績,不論是自學或者補習,絕對少不了「練習題庫」這個環節,但練習題庫不單單只是作答完畢而已,其實練習題庫也有一套標準SOP ,透過「三個步驟」,就可以大大地幫助提升學習成效。

第一步:檢視錯誤

在練習題庫時最重要的就是「檢討」,比起鑽研考試技巧,花心思了解失分的原因更重要!並且往回檢視學習內容,是否有不正確的地方?或是哪裡了解的不夠清楚?修正錯誤觀念,為備考新制多益的打好基礎。

第二步:熟悉題型

學會檢視錯誤的原因後,接下來就是熟悉題型並學習解答技巧,透過一次次的作答,熟悉解題步驟、學習判斷題目重點,練習將腦裡的資訊與題目做連結,是備考新制多益的重要環節。

第三步:模擬情境

練習題庫的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模擬應考新制多益時的情境,讓自己提早熟悉考試流程、作答時間並且調整應考的心態,透過確實做到練題庫的三步驟,才能達到練題庫所帶來的效果。

新制多益備戰守則:檢討比技巧更重要

每個人報考新制多益的動機都不同,有些人是想留學開展視野、有些人是為了獲得職場升遷機會,但無論是抱持著什麼樣的目的,最重要的還是擁有學習的熱誠以及檢討錯誤的能力。

集結專業的多益名師團隊、配合輕鬆有趣的學習情境,同時給予專業且即時的學習解析,巨匠美語以豐富的新制多益備戰經驗,協助學生在互動中找到對學習的熱情、在檢討中提升英語實力,幫助多位如國際銀牌廚師 蕭仁孟臨床研究主任宜君的學生,以最短的時間高效學習,成功達成新制多益的高分目標。

你正在準備新制多益的考試嗎?是否也想學習的更有效率,讓自己在短時間內衝刺到850 分以上的好成績?只要懂得利用學習資源並了解備考的關鍵重點,你也可以把握住近在眼前機會,成功獲得亮眼佳績!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