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訓練課程 : 企業外訓企業包班

企業英文培訓課程,商用英文團體班核心與特色

隨著時代國際化的來臨,員工英文能力已成為企業競爭力的重要指標,因此,巨匠美語特別規劃企業英文培訓課程,幫助台灣企業界培養一流的英文人才,提升企業競爭力,提供專業的教育訓練課程,包含企業外訓、企業包班、商用英文團體班等。高品質的企業英文培訓課程,提升企業的價值,培養員工的競爭力,巨匠美語教育訓練課程具備七大特色,絕對是各企業外訓與企業包班的最佳選擇:

  1. 省時省錢

    巨匠美語提供企業外訓、企業包班授課,幫助企業節約交通費用及人力、時間等成本。

  2. 量身訂作

    巨匠美語針對各公司之行業特性及特定需求,量身訂作專業規劃之企業英文培訓課程。

  3. 因材施教

    巨匠美語於教育訓練課程前進行程度測驗、分級分班,達到有效學習。

  4. 適才適教

    巨匠美語嚴選專業中外師資,甄派最適教師任教。

  5. 品質保證

    巨匠美語於教育訓練課程期間,定期召開教師檢討會議,追蹤各項問題,嚴格掌控課程品質。

  6. 效果第一

    巨匠美語創造的英文教學方法,專門克服台灣人英文學習的障礙,保證效果第一。

  7. 最高滿意

    巨匠美語顧問諮詢,了解學員學習反應,有效解決學員英文學習問題,達到客戶最高滿意。

  8. 巨匠美語擁有專屬的英文家教教室,提供學員獨立的英文學習環境,和英文家教進行一對一英文家教課程,面對面的授課讓學員有更多的互動學習機會。

企業英文培訓課程,商用英文團體班重點

  1. 客製化課程:可由企業決定教育訓練課程重點、目標、期程,委由巨匠美語規劃,或由巨匠美語提供建議的教育訓練課程方案,整體服務從教育訓練課程規劃、講師安排、上課教室,及結訓後的結案報告等均俱全,提供企業最佳服務,讓員工職訓成效顯著。
  2. 專業師資: 依貴公司需求,安排合適講師。巨匠美語擁有中、外籍教師群,從發音到應用皆提供最優質的教學服務,有效提升每位員工的英文能力。

企業英文培訓課程,商用英文團體班課程選擇

我們提供的教育訓練課程 可外派專業老師前往授課

  • 教育訓練課程-商用英文文法
  • 教育訓練課程-商用英文會話
  • 教育訓練課程-商用英文寫作
  • 教育訓練課程-企業英文簡報
  • 教育訓練課程-新聞英語專修
  • 教育訓練課程-管理英語專修
  • 教育訓練課程-旅遊出差英語

除了以上教育訓練課程,可針對企業需求規劃專屬套裝企業英文培訓課程。

企業英文培訓課程,商用英文團體班方案

方案一 企業包班 教育訓練課程
上課地點 指定巨匠美語單一分校
課程 企業包班依需求,安排符合程度的英文課程
人數 企業包班制,一班15-25人為上限
費用 依企業需求而定,請填表,將由專人與您接洽企業包班費用
特色 企業包班依職員能力分班,採小班制,課堂上,有更多互動練習機會,提升學習成效
方案二 企業上課券 教育訓練課程
上課地點 巨匠美語全省分校
課程 全系列英文課程均可使用(仍依企業實際洽談方案而定)
人數 依實際上課分校為準,每班約15-25人。
期程 無時效限制(仍依企業實際洽談方案而定)
費用 依企業需求而定,請填表,將由專人與您接洽
特色 培訓員工全方位的英文能力,員工可依個人程度選擇適合的英文課程,上課時間較為彈性
方案三 企業外訓 教育訓練課程
上課地點 企業外訓由企業提供場地,或指定巨匠美語單一分校(場租另計)
課程 企業外訓依企業需求,客製英文課程人數
人數 企業外訓制,無人數上限(若租用巨匠分校授課,依其實際可容納人數為準)
期程 依企業需求而定企業外訓期程
費用
  1. 採「講師鐘點費」計價,依課程難易度及師資需求而定。
  2. 客製英文課程規劃及講義編撰之費用另計
  3. 巨匠教室平均租借費用每小時約1,500元~2,500元不等
  4. 詳請填表,將由專人與您接洽
特色 依照企業期望提升的英文能力方向,作客製培訓規劃,召集須受訓的員工團體上課

企業英文培訓課程,商用英文團體班方案怎麼選?

  企業包班 企業上課券 企業外訓
上課人數不限  
英文能力分班  
英文小班教學  
個人時間彈性    
特定學習方向    
員工自我進修    
同儕學習激勵  

想了解更詳細的企業教育訓練課程方案嗎?歡迎與我們聯絡,將由專人接洽,提供最完善的服務與產品資訊。

索取免費課程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