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寶貝學美語,卻感受不到他的學習活力,9~15歲孩子什麼都要學,要培養孩子在學習中沒負擔,美語不該刻意學習,而是成為習慣,從生活中探索,不壓抑孩子的學習方式。

家是最好的英語環境

線上真人互動教學,讓孩子在家學習,規劃六大情境主題課程,靈活運用於生活。

小班教學,讓孩子輕鬆開口

小班教學,讓孩子輕鬆開口

不同於一般兒美的大班制與遊戲式學習,2~6人小班教學,讓孩子與老師充分互動,聽力口說進步快。

給孩子最棒的菁英教材

採用知名教材《Ready to Start》,符合劍橋兒童英語認證(YLE)之學習架構,讓孩子同步培養英語檢定之實力。

省時又省力的複習法

課程結合獨家科技化系統,線上教材、音檔、作業及課後錄影檔皆可完整下載,讓孩子隨時複習所學。

Parsons The New School for Design,New York

‧ 模擬情境的互動教學
‧ 美式教學風格, 活潑風趣
‧ 強調發音及會話構句文法

University of Nevada, Reno

‧正統美國口音
‧糾正口音、文法、用詞
‧幽默、活潑、會中文講解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20年紐澳生活經驗,口音純正
‧互動性強,培養自信說英文
‧上課氣氛愉快、有活力

Joseph的英文狀況,就是不敢說,我怕孩子落後,送他去補習班,卻發現在家中跟他練習簡單對話, Joseph還是不敢說,要三催四請才會寫英文作業,他不想去補習班的原因,就是壓力太大,透過abconline之後,變得比較敢開口說,線上帶動的教學方式,不會給孩子太多壓力,學習成果也比之前進步很多,讓小朋友融入學習情境,學起來沒有壓力,自然就不會抗拒,把英語學好,對就業還是求學上都很有幫助。

個資保護聲明

立即快樂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