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熱烈招生中 額滿再等下一梯 )))

立即登記 送美語1200堂線上課程 主題課程

學生 再享買一送一

1200堂線上課程+主題課程
    • 感興趣的課程

先幫我卡位

生活會話系列 HOT

Beginner 生活會話 整合初級的字彙、文法及會話幫助學員奠定良好且紮實的美語基礎。
Elementary 初級會話 全民英檢初級 TOEIC 400分
強化學員既有的文法觀念,並增加生活常用字彙及用語。以多元化討論主題切入,搭配各種時態的練習,以增加會話內容的廣度。
Pre-intermediate 初中級會話 全民英檢中級 TOEIC 500分
利用多樣化主題,提升文法及字彙深度。除聽力與口說練習外,並逐漸加重閱讀與寫作的練習。
Intermediate 中級會話 全民英檢中高級 TOEIC 750分
課程從一般生活逐漸加深到個人財務,購屋、保健及職場相關主題,幫助學員增加不同領域的字彙。
Upper-intermediate 中高級會話 全民英檢中高級 TOEIC 850分
幫助學員了解並運用高階字彙及文法,能流利運用在正式或非正式的場合,並可閱讀各種形式的文章及針對不同主題寫作。
Advanced 高級會話 全民英檢優級 TOEIC 990分
提升學員語言使用流暢度,能以不同方式自信且準確的運用美語,在各式場合,針對多樣主題皆能有效溝通及表達想法。

實用單元

基礎字彙 本課程包括1000 個以上日常生活必用單字,採用WIPPEA 教學法,藉由字彙累積,奠定美語聽說讀寫基礎。
情境閱讀 課程包括12 個單元,採用WIPPEA 教學法,讓學員先打好字彙基礎,再熟練閱讀技巧,達到事半功倍的學習效果。
旅遊美語 HOT 著重聽力及口說能力加強,運用機場、旅館、餐廳用餐等12 個旅遊情境主題,讓學員輕鬆學會旅遊必備句型和字彙。
影集美語 HOT 藉由熱門影集片段內容,介紹並熟悉真實生活中會使用到的美國俚語,讓學員口語能力更貼近母語使用者,不再顯得硬梆梆!
CNN 聽力 著重於聆聽關鍵字,新聞字彙練習。利用每次課程主題背景資料介紹,實際聽力演練及聽後的討論,來幫助強化聽力及口說。
美語深度研討 嚴選雜誌或網路文章,培養學員對於多元題材文章閱讀能力,增加高階字彙程度,並能大幅提升自我意見表達流利度與精準度。
文法技巧
  1. 辨別詞類及其用法:名詞、代名詞,情態助動詞、修飾語詞等。
  2. 了解基本時態用法:現在簡單式、現在進行式、過去式、未來式。
  3. 其他文法概念:所有格、所有代名詞、比較級。
  4. 複習、彙整基本文法概念,強化文法基礎。
  5. 正確辨別詞類及其用法:人稱代名詞、反身代名詞、情態助動詞
  6. 複習、彙整、比較基本文法概念。
  7. 正確辨別各類子句及其用法:名詞子句、形容詞子句、副詞子句。
  8. 明確了解進階句型及用法:完成及完成進行式、被動語態、假設語態。
英文寫作 部落格自我介紹、派對邀請函、技術寫作、文章摘要、說服文、敘述旅遊經驗 。
敘述生平、敘述家人朋友、故事寫作、比較寫作、研究報告、請求信函。
自然發音 Phonics 自然發音課程專為增進發音技巧所設計的課程,適合初學者或想擁有漂亮發音的您,本課程從自然發音規則學起,以簡單的對話及閱讀做「字」「音」「義」的整合,幫您循序漸進培養正確的發音技巧。

認證課程 HOT

多益認證班 目標分數 700分~ 850分
課程內容包含考試相關英文實力培養、題型解析、大量練習及模擬考實測,整理比較必考文法重點,強化聽力與閱讀能力。
多益高分班 目標分數 850分~ 990分
反覆練習聽取四國口音,輕鬆掌握聽力分數,同時掌握閱讀三大部份重點,提高閱讀部份答對率!透過大量練習,快速熟悉TOEIC 考試內容如聽力及閱讀測驗,加快答題速度,大幅提升考試實力!
雅思認證班 精分為聽、說、讀、寫四單元
讓學員快速認識題型,熟悉解題技巧,同義字與相似字彙整,搭配豐富練習題,增加大量字彙,鞏固並提升學員英語文基礎,不僅能有效取得高分,更能讓成績與實力接軌!
全民英檢初級班 初試
  1. 聽力部份─根據題型,提供相關字、詞彙,幫助學員掌握發音特點練習,熟悉聽力作答技巧如聽取關鍵字詞,選出正確答案。
  2. 閱讀部份─熟記字彙拼法及正確用法,掌握基本句型及應用方式,大量閱讀及練習可增加題型熟悉度及閱讀速度。

複試
  1. 寫作部份─增加並熟記字、詞彙量約1000 字的拼法及用法,強化英文句型及反覆造句練習增加熟悉度,掌握英文作文結構。
  2. 口說部份─熟悉個別字彙的正確發音,能立即分辨考題中重點字詞,掌握發音重點如易混淆母音及子音、句子重音及語調。
全民英檢中級班 初試
  1. 聽力部份─累積豐富字、詞彙量及英文慣用語,熟悉聽力題目背景情境,提高題目理解度。
  2. 閱讀部份─熟悉閱讀技巧如利用上下文找出有關答案的線索,掌握句子結構分析方式,提高文章理解度。

複試
  1. 寫作部份─明確了解題目,掌握英文作文結構,熟悉文法句型應用,豐富作文內容度。
  2. 口說部份─累積豐富字彙量,養成以英文來思考的習慣,熟悉英文韻律、語調及正確發音。

商用英文 HOT

商用英文入門 包括自我介紹、職場閒聊、電話留言、職場協助、比較產品、處理客訴、簡報技巧。
商用英文基礎 接待國外客戶、電話溝通、安排會議、銷售技巧、電子郵件寫作技巧、處理貨款帳單問題、參加展覽。
商用英文進階 包括銀行往來、投資理財、商務簡報技巧、談判與簽約、國外匯款與支票帳務、開發潛在客戶、創意行銷活動、洞悉消費者、商務餐會、財務管理。
商用英文高階 精選跨領域之國際商業個案- 科技業、餐飲服務業、汽車業、流行時尚、國際體育。

職場英文

計程車英文 規劃旅遊行程、電話預約載客、推薦與介紹景點、解釋台灣風情、推薦住宿、告知路況與行車路線、乘客閒聊、回應乘客請求、服務有特殊需求的乘客。
餐旅英文 餐廳訂位、接待、介紹菜單、點餐、上菜、處理客訴、結帳、餐廳管理、各國美食介紹、餐廳廚房學、研發新菜單、酒品飲料入門、行銷策略、餐廳翻新,以及客房資訊、入住退房、提供服務、旅遊諮詢等等。

國中英文 HOT

國中英文超前班 適用對象:國中七、八年級生。

課程特色:
  1. 針對各年級學校所教的課程進行預習與複習。
  2. 小班教學制,大大提高學生與老師的互動。
  3. 提供每個月2 次的一對一家教服務,針對每一單元的課程內容練習口語的能力。
  4. 每週都有安排考試以確保學習進度不落後,老師也隨時能夠掌握學生的學習成效。
  5. 搭配巨匠獨家研發之國中狀元奇機,增加課堂互動之樂趣,同時提高學生的學習意願。
  6. 交通大學與新竹教育大學編制的教材,集結所有版本的內容。
  • 生活會話

    生活會話

    依能力分級,集中教學,幫助學員有效吸收,會話能力3級跳!

  • 認證課程

    認證課程

    包含多益、全民英檢及雅思,運用獨特編制教材,考試達標超輕鬆!

  • 旅遊美語

    旅遊美語

    著重聽力及口說能力加強,運用機場、旅館、餐廳用餐等12 個旅遊情境主題,讓學員輕鬆學會旅遊必備句型和字彙。

  • 影集美語

    影集美語

    藉由熱門影集片段內容,介紹並熟悉真實生活中會使用到的美國俚語,讓學員口語能力更貼近母語使用者,不再顯得硬梆梆!

  • 商用英文

    商用英文

    利用暖身活動及最後情境案例的應用練習,讓學員同時具備考證照實力,以及合乎職場文化和國際禮儀的英文。

  • 自然發音

    自然發音

    Phonics 自然發音課程專為增進發音技巧所設計的課程,以簡單的對話及閱讀做「字」「音」「義」的整合,幫您循序漸進培養正確的發音技巧。

  • CNN聽力

    CNN聽力

    著重於聆聽關鍵字,新聞字彙練習。利用每次課程主題背景資料介紹,實際聽力演練及聽後的討論,來幫助強化聽力及口說。

  • 國中英文

    國中英文

    運用互動式創新教學模式,啟動孩子的學習熱情,面臨考試輕鬆應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