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型─自我要求高,有想法!

你只要訂下目標就會不顧一切去達成,是個很有想法的人。但要注意的是,衝勁滿滿的你有可能會在達到目標前,無意間得罪了別人。執行大大小小的任務時,強調的是團隊合作,不是你的個人秀。記得要索取英文特務包,學好英文才能暢行世界,最後要記得來看我演的電影喔!

熱絡型─人緣好,平易近人!

活潑開朗的你相當具有個人魅力,這類型的人通常人緣不錯。要注意的是,隨和的你很有可能會被客戶牽著鼻子走,要懂得適時踩住自己的底線。否則,會大大降低任務達成率的,我們也是講求業績的,災某? 記得要索取英文特務包,學好英文才能暢行世界,最後要記得來看我演的電影喔!

綜合型─兼具隨和、積極特質!

就是你了,特務!,懂得在求取目標的同時又能顧及他人感受和意見,會是眾多公司想要的不二人選!倘若能在面試當中適度表現自信,我會更欣賞你! 記得要索取英文特務包,學好英文才能暢行世界,最後要記得來看我演的電影喔!

高傲型─超有自信、講話較浮誇!

有自信雖是好事,但過度以自己為出發點回答問題,往往會給面試官較不好的印象。尤其是表現出來的與嘴巴上說的有明顯出入時,可是會大大扣分喔!跟我說你18般武藝樣樣精通,結果「攏喜假」!記得要索取英文特務包,學好英文才能暢行世界,最後要記得來看我演的電影喔!

寶貝老闆
搶先看
神面試
Boss Baby
DreamWorks The Boss Baby © 2017 DreamWorks Animation LLC. All Rights Reserved.

我最近急徵一位特務和我共同執行秘密任務,你是來應徵的嗎?

Q1

先介紹一下你的人格特質:

Q2

為什麼我要錄用你?

Q3

當我的意見和你不一樣時,你會怎麼做?

Q4

我的特務需要全球跑透透,你的英文可以嗎?

填表看面試結果 送英文特務包

免費多益.英檢模考題庫

看結果 拿好禮

DreamWorks The Boss Baby © 2017 DreamWorks Animation LL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