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台唯一,巨匠指定英文遊戲!
  • 貓咪老師,傳授巨匠美語課程!
  • 三消遊戲,輕鬆有趣貓咪賽跑!
  • 真人發音,快速記憶英文單字!
  • 雙貓對戰,挑戰第一跑貓冠軍!
  • 每日簽到,獲得超強傑克斯貓!


限時好禮!


現在加入免費送價值$4888好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於遊戲「設定」中輸入兌換序號『 G1188888 』即可獲得價值$188的見面禮包!
貓罐頭x5
掃蕩券x5
貓幣x1888
水晶幣x88
立即遊戲!
填寫表單,獲得好友禮包&親友券
$500好友禮包:
貓罐頭x5
水晶幣x188
掃蕩券x10
巨匠披風x1
貓幣x2888
$3000巨匠親友券:
免費上六小時主題式課程!

(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試聽課程依各分校實際開課狀況為準。)

學員填表申請,獲得巨匠專屬禮包!
$1200巨匠專屬禮包:
貓罐頭x5
水晶幣x1888
掃蕩券x10
原力球x1
貓幣x3888
月卡x1
●馬上獲得$500的好友禮包&$3000的巨匠親友券!(限量1000名)
●巨匠學員專屬!還可以獲得價值$1200的遊戲禮包!
  • 免費6小時美語課程試聽
  • 請填寫正確資料,每人限每人限領取乙次,將由專人將由專人通知領取事宜。
立即索取
類型 課程 學習目標
商務美語
商務美語入門、國際職場美語
商務社交美語、商務美語寫作

從基礎到進階,如簡報、協調、電話、會議、E-mail、社交與禮節等,讓你在任何工作場合都能順暢使用美語!

生活會話
基礎會話

能正確運用基礎文法及字彙,並以背誦的句子或簡短造句問答,幫你找回對美語的信心!

初級會話

全民英檢初級,TOEIC 400分 能理解使用簡單的日常用語,並靈活運用四種基本時態!

初中級會話

全民英檢中級,TOEIC 550分 能用簡單的美語做日常生活溝通,開始能掌握少量的工作相關用語!

中級會話

全民英檢中高級,TOEIC 700分 能以美語進行一般社交場合的談話,應付例行性的業務需求,參加美語會議,也能聽取大部分重點!

中高級會話

全民英檢中高級,TOEIC 850分 能有效運用美語滿足社交及工作所需,與他人溝通、協商及表達自己的意見也都不成問題!

高級會話

全民英檢優級,TOEIC 990分 能流暢有條理地用美語表達意見、參與談話,還能主持會議,調和衝突並做出結論,程度已經非常接近外國人囉!

實用單元
影集美語

把最夯的電視影集做情境式教學,介紹常用美國俚語,同時提升聽力及口說能力,學習也能輕鬆有趣!

CNN聽力強化

藉由閱讀和聆聽 CNN 新聞,掌握聽力關鍵字,同時訓練口說,並將字彙擴展到人文、流行、生活、科技、娛樂、運動6大領域!

文法技巧
(入門/養成/實力)

從基礎概念到進階的時態、句構,搭配聽力及互動,用輕鬆、有系統的方式征服文法!

深度美語研討

嚴選財經、法律、科技、環境、旅遊、娛樂等6大領域雜誌或網路文章,培養你多元的閱讀能力!

認證先修班

學習如何聆聽出對話中的關鍵字、細節及主旨,不必逐字閱讀,提升答題速度及理解能力!

英文檢定
全民英檢GEPT

多樣化主題的練習幫你加強聽力、鞏固文法基礎,加強寫作與口說技巧,定期模擬考幫你快速過關!

多益TOEIC

小班制分級授課,同學程度相仿進步快,極速濃縮多益考試重點,提升答題技巧,助你達到高分目標!

雅思IELTS

藉由聽說讀寫幫你彙整字彙,掌握應試策略,增加答題準度和速度,除能達到6.5分的目標,大量字彙對於留學生活也大有幫助!

禮包兌換說明:
  1. 禮包如何兌換?遊戲內『設定』點選『輸入兌換碼』,輸入禮包序號,即可在『通知』中獲得禮包。
  2. 填表好友禮包與巨匠學員禮包,將有專人與您電話聯繫,並提供遊戲禮包序號,親友券請至門市領取。
注意事項:
  1. 三種禮包皆可同時使用,每個序號限兌換乙次,禮包使用期限至2016年12月31日止。
  2. 巨匠親友券可任選主題式課程六小時,依據各分校實際開課課程為準。
  3.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權利。